菁英會歡聚在台中

◎菁英會歡聚在台中合影(菁英會提供)

 菁英會首次在台中舉行菁英歡聚,10月13日(五)晚上的菁英除了居住在台中的,還有來自南部、北部以及海外的菁英前來與會,葛煥昭校長特別專程從台北趕來參加,另外還邀請了台中市校友會的校友們參加。

 本次聚會與會貴賓有:葛煥昭校長、校長室張翔筌秘書,也是本校運管系助理教授,且張秘書精通日、韓、英三國語言;台中地區的菁英依得獎屆別分別為:第24屆菁英陳坤盛校友,現任勤益科技大學講座教授、第26屆菁英朱秋龍校友,現任台灣保來得公司總經理、第27屆菁英楊思偉校友,台中教育大學前校長、第31屆菁英鄭道明校友,現任朝陽科技大學校長;從美國回來的則是第16屆菁英林身影校友,曾任僑務委員會委員;從台南專程來的菁英校友第34屆菁英吳榮彬校友,現任恒耀集團董事長。當天也正好是吳榮彬董事長的生日,大家也一起祝吳董事長生日快樂! 從台北來的菁英校友為第32屆菁英張榮貴校友,現任程曦資訊整合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創辦人暨總經理、第34屆菁英陳洋淵校友,現任翰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;當天的東道主是第35屆菁英黃進霖校友,現任六羿精機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、第16屆菁英江誠榮會長;最後介紹台中市校友會的校友,台中市校友會林亮宇理事長、台中市校友會林敏霖榮譽理事長,前台中縣議會議長(對台中市校友會有貢獻)、台中市校友會廖述嘉輔導理事長、台中市校友會洪義濱名譽理事長,也是台中校友會的前任理事長、台中市政府建設局陳大田局長、台中市政府數位治理局林谷隆局長,也是台中市校友會的監事、台中市校友會左莉莉秘書長、菁英會單文暄副祕書長。場面十分熱鬧。

 本校畢業校友已有近31萬人,金鷹獎今年已頒發到第37屆,共遴選出262位菁英,每位菁英皆由董事會和社會賢達及他校大學校長遴選而出,能獲此殊榮是至高榮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