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活動名稱:92學年度第1學期「高李綢獎學金」頒獎典禮

內   容:
每學期同學期待的「高李綢獎學金」頒獎典禮於11月13日(星期四)下午在淡水校園T710室舉行,由捐款人高新平學長夫人潘錦鳳女士頒獎給資圖系王若嬋、化學系許淑鈞、航太系張智翔、經濟系林郁雯、企管系陳俐蓓、俄文系吳思瑩、東亞所張煥榮、教心所魏瑜雯、營建系江東翰等9位同學,每名同學各獲5萬元獎學金與中英文證明書。 每位獲獎同學發表感言,咸認為獲得高額獎學金在經濟上是及時雨,雖然家境突遭困境,但每位同學將努力使學業更精進,克服惡劣的環境,每位同學的告白令聞者動容。得獎者之一的教心所魏瑜雯母親特別趕來當面向高夫人致謝,並誓言將來事業獲得改善時,將效法高新平學長的精神,協助其他需要幫忙的人。 旅居新加坡的高新平學長由於公務繁忙,未能親自返台,委由夫人及公子親自頒發此項獎項,並由前技術學院院長蔡教授、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主任陳敏男作陪,邀請上兩屆得獎同學與本屆獲獎同學一同座談餐敘,獲獎同學特別準備一面「惠助良多」紀念牌回送高夫人轉交學長高新平,上兩屆同學每一張感謝卡,及小禮物獻上衷心的感恩。 餐會中,蔡信夫教授期許各位同學秉持高新平學長的「三德」忠孝、仁義、勤儉之美德,透過每學期頒獎時「三德會」同學齊聚一堂分享大家的讀書或工作經驗。
This is an image This is an image This is an image This is an 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