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校友會1、2月活動報導

◎台北市校友會2月份主題演講及慶生會活動合影(台北市校友會提供)
 
 台北市校友會於2月17日(五)晚上7時,於台北校園校友聯誼會館D508舉辦2月份主題演講及慶生會。當日的主講者是民歌王子廖逸民學長,以《加倍奉還的平凡人生》為題,分享他的斜槓人生。廖學長分享,大家羨慕的「斜槓」其實是無心插柳,平時在工作上盡心盡力打拼,只是將自己熱愛的音樂放在下班後的時段,不知不覺中就多了一個「街頭藝人」的身份。希望大家年紀漸長,要更愛自己,這樣才能讓有趣的靈魂飛揚起來。最後應觀眾要求,清唱兩首大家喜歡的民歌,大家在他的美聲中,沉醉在甜美的回憶裡!

 台北市校友會另於1月10日(二) 晚上7時30分,在台北校園校友聯誼會館D508召開第12屆第3次理監事聯席會,會中討論112年度相關活動規劃;另於2月11日(六),舉辦漫遊坪頂古圳和平菁街櫻花巷賞櫻半日遊活動,感謝多位學長姊踴躍參與,大夥盡情漫步於美好的春光下,享受歡快的一天。
 
台北市校友會第12屆第3次理監事會議
 
  台北市校友會於1月10日(二)晚上7時,於台北校園校友聯誼會館D508,召開第12屆第3次理監事會議,現場出席有16位理監事,線上出席有7位理監事,共23位,人數已達2分之1以上,會議順利圓滿成功。

  感謝所有與會的理監事暨候補理監事撥冗参加,和祕書處所有志工和校友處。理事長抱病線上主持會議,辛苦了!

  感恩校友處彭春陽執行長、中華民國校友總會許義民祕書長、顧問團團長陳兆伸學長、顧問團暨榮譽理事長劉子經學長4位貴賓,在百忙之中蒞臨指導與勉勵!

  2022年有歡笑也有悲傷,汗水也有淚水,終究已過去。2023年我們只能向前看,迎接新的未來,校友們一切生活和校友會各項活動都能恢復正常運作。希望今年是個無憂無慮,平安健康快樂的一年!

這是一張圖片◎台北市校友會第12屆第3次理監事會議合影(台北市校友會提供)
 
台北市校友會2月份漫遊坪頂古圳和平菁街櫻花巷賞櫻半日遊活動
 
  台北市校友會於2月11日(六)上午8時舉辦漫遊坪頂古圳和平菁街櫻花巷賞櫻半日遊活動,今天天公作美,是散步健行踏青的好日子!本次活動校友們反應熱烈,吸引了大約90位校友,一起踏青走春趣。中午在「客官農場」用餐,菜餚澎湃也非常美味可口,大家都開心的大快朵頤。

  非常感謝優秀的領隊組,前呼後應的帶領及無微不至的照顧,讓大家可以恣意的悠遊在古圳和青山綠水中。也感謝領隊組精心規劃的完美之旅。雖然來了點兒小插曲,有兩三位校友走到別條路上,最後殊途同歸,讓大家虛驚一場。

  畢竟瑕不掩瑜,今天的活動圓滿成功,偶有非關安全的小插曲,憑添難忘的回憶;路上撿到一位建築系的學長,也增添一份驚喜。

這是一張圖片◎台北市校友會半日遊活動合影(台北市校友會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