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管系所校友會陽明山橫嶺古道竹林尋幽趣

3 版 校友會活動 (系所、其他)
222期 2023-04-30
◎企管系所校友會郊遊健行活動合影(企管系所校友會提供)
 
    企管系所校友會於4月22日(六)舉辦陽明山橫嶺古道竹林尋幽趣活動,當日天公作美風和日麗,是個雲淡風輕的日子,懷著輕鬆愉快的心情,校友們從不同的地方搭乘公車往陽明山的公車總站集合,開始進行陽明山一日遊健行活動。這個活動是由活動組呂惠玲學姐建議的,她平常就是一個戶外登山健行高手!熟悉很多的路線,所以推薦了這一條景色優美、輕鬆好走的橫嶺古道。

    一行人9點集合之後就開始步道健走,途中大家紛紛跟優美的風景拍照,走得開心也照得好開心,全程輕鬆景色優美,猴群也來湊熱鬧、增加趣味,大約2個多鐘頭就走完了。中午就在有名的六窟溫泉餐廳用餐,餐價不貴,把大家餵得飽飽的,結束後有些人搭小公車先下山了,其他人還繼續走了一小段路來到了草山行館,因為下午茶時間是2點半開始,我們提早到了,所以只是參觀了過去老蔣總統住過的官舍,揭開草山行館的樣貌,樸實又融合陽明山林自然美景,回程走人車分流的步道往公車總站,途中看到了好幾隻台灣獼猴坐在欄竿上歡送我們,大家搶著跟獼猴拍照,牠們有的嘻戲、有的瞪著大眼睛打量我們、有的閉眼打盹,萌樣爆發,帶來莫大的驚喜!也為我們的陽明山健行活動畫下了美好句點。

    雖然此次動只有17個人參與,卻是ㄧ場成功的郊遊健行活動!感謝陳培深理事長、王彥晴總幹事的規劃,以及活動組惠玲學姐、浩正學長的協助,也謝謝大家的參與,共度一個愉快的週末。接下來預計於7月1日(六)舉辦遊覽車一日遊活動,希望參與的人更踴躍,一車坐滿滿!

3-8-2_企管系所校友會陽明山橫嶺古道竹林尋幽趣◎企管系所校友會於橫嶺古道合影(企管系所校友會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