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动态

  • announcement image
    华东校友联谊会

    2017华东年会在昆山

    本校华东地区校友近500名,其中约三分之一校友工作或生活以昆山、苏州为主,2017年会特地于12月2日(六)在昆山举行。

  • announcement image
    华东校友联谊会

    王振生校友 接任华东校友联谊会会长

    12月17日(六)下午5时,来自两岸三地近200位成功企业人士、青年才俊齐聚上海市东骏海鲜餐厅,参加「淡江大学华东校友联谊会2016年度大会」。年会在副会长邱素蕙的主持下正式展开,在台湾汉邦管理顾问公司总经理李仁祥演讲「企业股权生命周期管理」后,晚会在全场人员起立唱校歌的隆重气氛中开始。

  • announcement image
    华东校友联谊会

    ◎活动名称:华东校友联谊会与校长有约

    内   容: 为欢迎母校张家宜校长与戴万钦副校长到访上海,于5月16日(一)下午6时在上海市成隆行蟹王府(颐丰花园—陈纳德故居)举办欢迎餐会。 本次活动由弘渊华会长主持,出席的校友有柯耀明学长、阮苏有学长及包心慈秘书长等24人。 校长此行受到旅居上海地区校友们的热烈欢迎与接待,众人于席间温馨交流,互邀将于8月27日在东莞市康帝国际大酒店举行之「2016年世界校友会联合双年」再聚。 由华南校友联谊会主力推动,并由华东、华北校友联谊会全力动员及配合执行的2016双年会活动,将展现淡江校友不分海内外的浓厚凝聚力,期待再创新风华,共享淡江荣耀。

  • announcement image
    华东校友联谊会

    淡江华东校友联谊会2016年第一次会员大会

    华东校友联谊会于2016年3月12日(周六)下午5时,在上海鸭王静安店举行第一次会员大会。中国区总会长庄文甫学长亲临指导。

  • announcement image
    华东校友联谊会

    ◎活动名称:华东校友联谊会会员大会暨企业参访

    内   容: 华东校友联谊会于5月15日(五)下午3时,前往永大电梯云霞楼企业参访。与会理监事及校友搭乘观光车前往阶梯教室,邀请许作名校友(永大电梯总经理)分享30分钟的精采演讲。 傍晚5时30分,假索菲特大酒店召开2015年第1次会员大会,会中,邀请王力咖啡精品咖啡学院董事长王朱岑演讲;会议第1次以企业参访及邀请企业演讲方式进行,虽然安排在非假日,仍有40位校友参加,所有理监事积极的力量,发挥对校友会的向心力,获得校友们热烈的回响。 会后,赠送母校纪念三角旗,感谢许校有精心周到的参访安排及王董事长的经营之道;另外,由章平校友对纪念三角旗的设计稿,获得校友们肯定,待大陆校友联谊总会确认后,将开版制作。本次活动型态反应良好,张秉熙校友将另行安排参观王力咖啡精品学院之活动;未来亦将多多举办活动,以增进校友们的情感。